商家喜訊|鳩浙恩澇工作室 榮獲楷模獎

02/10/2017

恭喜恭喜!部落商家《鳩浙恩澇工作室》榮獲信義房屋「2017全民社造行動計畫」楷模獎!!

-------------------------------------------------

感謝主,感謝祖
看到這張「獎狀」覺得感恩!
第一次自己以《芋下生活藝術祭》來提報,此計畫不是偶然,而是有位我最要感謝的人,是我生命教育的老師,每次去做田調時,他總是說他要教我這個那個,我實在是很多的不懂,所以,我們倆在部落中的看見聽見體悟中,去尋求可行的方式,來獲得更大的效益,他,是我們都最愛的部落祭司 莊義泰Camak。
雖然,他靜靜的離開了,但我總相信他對我說的話:「只要有心且用心去做一件困難的事,都會有人支持陪伴你去完成的。」我相信 他,是第一個支持我的人。
我還要 感謝
離開我們很遠很遠的Camkin 、Ubi
信義房屋社造評委的肯定
鳩浙恩澇文教協會的部落文化保存先鋒們
我們家人的全力支持
部落宗長、耆老的默默貢獻
部落青年會的全力協助
蒂摩爾古薪舞集給我的文化藝術涵養
贊助芋下生活的全台各地支持者
今年,
準備的非常倉促,很多部分沒有顧及到,我相信明年《芋下生活藝術祭》的文樂部落婚禮主題呈現,部落青年會用心準備,分享給大家,愛你們😍
#明年拿首獎
#信義房屋社造計畫
#文樂部落
#芋下生活藝術祭


布族努克

部落位置

屏東縣來義鄉文樂村

聯絡電話/負責人

08-7981544 得陸・鳩浙恩澇

聯絡信箱

gabeyu815@gmail.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太陽09:00 - 月亮6:00

星期五/統一寄貨時間

月亮01:00 - 月亮06:00

星期六 - 星期日

店休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