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unug買東東

下單連結

連結|Pucunug文樂部落生活購

下單|Pu購!Pu Go!

詢問電話、人員|08-7981544 0925069786 得陸

這是本協會第一次與學校連結農事體驗課程,但因種植面積不大,只能由5、6年級來操作,其餘年級的小朋友含操作種植的高年級,將今天課程所看到所聽的畫出來,將來做繪本插圖用。
5年級種植avasan 6年級種植tjinamsiyan

屏東大學林森校區農場祭儀 禳阿讓・達里庫
今日與靈媒、莪日額達里庫一同到家父生前的工作區域,適逢工作區交接給台東藍保達里庫的子弟,所以在今天實施了莊祭司工作任務達成,無須眷戀任務交接儀式,過程中祥和與達成,並將之前所種芋頭由禳阿讓及靈媒攜手共同採收,期間帶領學生們共同來教育芋頭種類、種植方式、鬆土與各項相關芋頭的知識及回饋機制,非常感謝屏大師生與謝藍保達里庫的智慧,了解部落農耕歷代的事務工作,讓家父在天上能夠繼續支持屏大農場的再續情緣

部落小農|蕉然昂芙咖啡 潘美花
好評熱賣中種植在舊部落黑土上的阿拉比卡咖啡豆
阿拉比卡的咖啡因含量低(0.9-1.2%),脂肪含量比羅布斯塔多了60%,糖的含量則是兩倍,因此綜合起來,阿拉比卡的味道比較甜、柔和,帶點梅果般的酸味。阿拉比卡的綠原酸較低一些(5.5-8%),而綠原酸除了可以抗氧化,也是抵抗害蟲的重要成分,因此阿拉比卡較容易受害蟲侵害,也容易受氣候影響,一般種植在較高海拔的地方,結的果實較少也較慢。果實為橢圓形。

舊部落(舊文樂)黑土養分種植的咖啡,經過了數月的澆灌,在老闆與闆娘的細心呵護下,用最誠心至上的態度帶到您的面前,咖啡香氣濃郁文樂部落,每個人都想坐在蕉然昂芙咖啡店,享受清閑的下午時光。

「莊園農場終於出貨了,如果大家有意要協助下單的請大力訂購,我們會儘速完成出貨,讓大家來買一個安心的友善農場品,買到了是福份,沒有買到的要加快腳步,這一切場品都是用心經營,用心祈福的開始,請大家多多幫忙做分享,快來下單呦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禳阿讓・達里庫

部落糧食|莊園農社《芋頭乾》
道道地地部落出產,經過多道程序製作的芋頭乾,包裝後準備出貨了喔!希望大家吃了能『芋見幸福』,歡迎大家訂購。

布族努克

部落位置

屏東縣來義鄉文樂村

聯絡電話/負責人

08-7981544 得陸・鳩浙恩澇

聯絡信箱

gabeyu815@gmail.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太陽09:00 - 月亮6:00

星期五/統一寄貨時間

月亮01:00 - 月亮06:00

星期六 - 星期日

店休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