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小農|莊園農社出貨囉

08/11/2017

感謝大家的支持

莊園農社《芋頭》7袋、《神仙茶包》10包、《香蕉餅》13包 出貨囉!

芋頭:芋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澱粉、醣類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鉀、鈣、磷、鋅、 鐵、纖維質、維生素B 群、A、C菸鹼酸及多種主要的胺基酸。每100克芋頭含澱粉17.5克,蛋白質2.2克,比一般蔬菜高,因此芋頭可當主食。此外,芋頭含有鈣、磷、鐵等礦物質,可用於牙齒的預防及保健。芋頭含豐富胡蘿卜素、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維生素C等多種維生素,這些物質對人體有─定的營養價值,食用芋頭可減少肺炎、下痢、腳氣病及腸炎等病症的發生。芋頭的營養價值高,含有高澱粉質、纖維質含量是米飯的四倍、熱量只有米飯的九成;很多人因怕胖而對澱粉類食物,如芋頭...等食材未深入了解,敬而遠之,卻多食用脂肪和單醣類。事實上,芋頭...等澱粉類食物,含有高量的纖維,不僅有飽足感,更有食療保健減重的功效,例如,芋頭就有此雙重優點。

神仙茶包:《桑葉的食用方法》 桑葉用做茶飲料,在中國素有「神仙茶」的美譽,在日本被稱為「長壽茶」風靡全國。現代中、西醫把桑葉和桑葉生物制劑作為改善糖尿病及其他各種疑難雜症的藥物而使用,認為其藥效極為廣泛。 桑葉味道可口,無副作用,我國古代養生家曾用桑葉代替茶葉作飲料,藉以長葆青春。中醫將桑樹葉稱為「桑葉」,認為其藥效極其廣泛。有止咳、去熱,治療頭昏眼花、消除眼部疲勞,消腫、清血,治癒痢疾、腹痛,補肝、美膚等功效。很多人認為並感到喝桑葉茶可以減肥。經醫學證實,那是與桑葉「消腫」、「清血」的作用有關。 目前,日本中央蠶業研究所已開發出有保健功能的桑茶,茶色碧綠,富含優質蛋白質、必需脂肪酸、粗纖維、糖類及鈣、磷、鐵、鋅、錳等營養成分,飲用方便,營養成分吸收快,具有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消除疲勞等功用。 《桑葉的藥用價值》 (一)桑葉的藥用價值 現代中、西醫把桑葉和桑葉生物制劑作為改善糖尿病及其他各種疑難雜症的藥物而使用,認為其藥效極為廣泛。有清肺潤燥、止咳、去熱、化痰、治盜汗;補肝、清肝明目、治療頭暈眼花、失眠、消除眼部疲勞;消腫、清血『治療痢疾、腹痛、減肥、除腳氣、利大、小腸;抗應激、涼血、降血壓、降血脂、預防心肌梗塞、腦溢血、祛頭痛、長髮;降血糖、抗糖病等。 (二)桑葉的美容作用 桑葉是桑科植物桑樹的葉子。中醫藥學認為,桑葉性味苦、甘、寒,有散風除熱、清肝明目之功效。近年來的研究證明,桑葉還有良好的皮膚美容作用,特別是對臉部的痤瘡、褐色斑有比較好的療效。 我國古代醫著《保生要錄》中所載的「扶桑至寶丹」,具有「駐容顏,烏髭發,補髓填精,祛疾延年」等功效,其中藥物成分是什麼呢?答案會使人大吃一驚--桑葉。 

香蕉餅:香蕉乾,就是用香蕉製作的一種曬乾後的乾果片,裡面含有的營養物質跟香蕉裡面是一樣的,甚至是比較方便實用所以是比較受到歡迎的。香蕉裡面含有的纖維素是很多的。所以比較是有助於消化的,對於緩解便秘的情況改善效果比較好,香蕉乾可以直接食用甚至是可以泡水的,都是可以促進胃腸的蠕動的進行,平時飯後可以吃一些的,如果是寒性體質的人,最好是不要多吃。

訂購專線:08-7981544 selep姐

布族努克

部落位置

屏東縣來義鄉文樂村

聯絡電話/負責人

08-7981544 得陸・鳩浙恩澇

聯絡信箱

gabeyu815@gmail.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太陽09:00 - 月亮6:00

星期五/統一寄貨時間

月亮01:00 - 月亮06:00

星期六 - 星期日

店休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