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unug買東東

下單連結

連結|Pucunug文樂部落生活購

下單|Pu購!Pu Go!

詢問電話、人員|08-7981544 0925069786 得陸

紅藜起司餅
由查瑪克・答發蘭(孔志強)製作,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紅藜有『穀物紅寶石』之稱,可想而知裡面的健康價值也就非常之高,蛋白質含量高達14%,與小麥相當,約稻米的2倍,是素食者的絕佳蛋白質替代來源;膳食纖維高達14%,為燕麥的3倍、地瓜的7倍,營養價值極高;再加上起司含量最高的營養成分,就是現代人最容易缺乏的鈣質,這種重要的營養素,可幫助我們打造出強健骨骼,預防骨質疏鬆症。
這樣的美食怎麼可以錯過呢?

桑葉在《本草綱目》中記載:「桑箕星之精神也,蟬食之稱文章,人食之老翁為小童,桑葉又名:「神仙草」。
桑葉是植物之王,有「人參熱補,桑葉清補」之美譽,富含人體17種氨基酸,粗蛋白,粗脂肪,是國家衛生部確認的「藥食同源」植物,被國際食品衛生組織列入「人類21世紀十大保健食品之一」,成為人類綠色新食品源。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mo/health/nq66o4g.html

哇哇哇!看過來看過來,比商店的零嘴還好吃絕對不能錯過的健康零嘴,4-5小時就要翻面一次,製作時間為8-10小時2k7香蕉乾,聞到味道就食指大動,脆度剛好、香氣十足,一片接一片,美味又健康。

花生的種子含豐富的脂肪(約50%)和蛋白質(24-36%)蛋白質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幾種胺基酸,故營養價值甚高,可直接作為食物,或提取食用花生油。榨油後的麩餅,為良好的家畜飼料及農作物的優質肥料。此外花生根部有豐富的根瘤,能固定空氣中的游離氮素。花生紅皮含有纖維質、蛋白質、脂肪及多酚類等營養物質,有補血、改善貧血症狀的功效。

桑葉在排灣族裡是與神、祖靈重要的媒介,原來的原來,它也可以喝出健康耶!桑葉不僅是蠶的食物來源,更是清血、消熱止咳、化痰、清肺潤燥良藥。中醫師表示,在中藥材裡,桑葉常用於治療風熱感冒、肺熱燥咳、頭暈頭痛、腳氣水腫。

老師的作品非常多變化,從生活中簡單的物件,都可以在老師的巧手下,讓作品更為生動活潑又實用,包準您愛不釋手,有喜歡的朋友們,請與我們聯絡喔!

芋頭故事分享(生命教育)
一堂非常有意義的生命教育課程,我們藉著部落小農採收的「芋頭」,去瞭解芋頭的種類及專有名稱、如何種植、如何處理、如何製作芋頭傳統飲食⋯,雖然我們都離這些好遠好遠,但跟著部落小農一起處理,好像更親近自己更親近大自然了。
期待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之中,能抓住更多如何與自然共生共存的節奏。謝謝部落小農😍

《誰說泡芙不能內含著排灣靈魂?》
布拉蜜秧的泡芙內餡為排灣族民生糧食製作,原料來自品牌發起之地-屏東縣來義鄉。
鄉內排灣原民的田間作物,是我們的品牌繆思,
生於斯,長於斯,取於斯。
依仗的四季更迭,用不同的食氣涵養人生百味。

布族努克

部落位置

屏東縣來義鄉文樂村

聯絡電話/負責人

08-7981544 得陸・鳩浙恩澇

聯絡信箱

gabeyu815@gmail.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太陽09:00 - 月亮6:00

星期五/統一寄貨時間

月亮01:00 - 月亮06:00

星期六 - 星期日

店休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